A墨ちやん

渣文存放地

森樱初抓《放课後の悩めるカンケイ》[森川智之x櫻井孝宏][020420]翻译

原作:井村仁美
イラスト:緋色れーいち

<出演>
有賀玲一郎:櫻井孝宏
柳沼敏明:森川智之
園田京介:伊藤健太郎
廣瀬克:森久保祥太郎
岡本和宏:鈴村健一
真島弥生:皆川純子


track1
[店门开启]
有贺:诶。
店员:欢迎光临!
老板娘:[把菜单放在有贺面前]决定了就叫一声哦。
有贺:好。
柳沼:晚上好!
有贺:唉?
老板娘:阿拉,欢迎光临!
柳沼:一天没见到老板娘的面,就静不下心来呢。
有贺:那家伙……
老板娘:阿,你这孩子,真会说好话。
柳沼:是真的!今天吃完中饭就马上决定晚上要来这里了。
有贺:麻烦了,要是让他知道我到这里来了的话……
柳沼:找到了找到了。
有贺:唉!
柳沼:你果然来这里了阿。我就是想今天和你在这里见面呢。[坐下]
有贺:喂!
柳沼:已经点好要吃的了吗?
有贺:诶?没,还没有。
柳沼:阿,是嘛。老板娘!要两份炸猪排饭。
老板娘:噢,两份猪排饭。
有贺:呃……
柳沼:嗬嗬。
有贺:这家伙!又是这样!
柳沼:不要摆出这幅表情嘛,玲一郎。糟蹋了漂亮的脸蛋哟。
有贺:你……
柳沼:嘘——。喊那么大声好吗?
有贺:哎……真是的!
柳沼:呵呵,明明很高兴见到我的,你真是一点都不坦白呐,玲一郎。
有贺:你给我收敛一……首先,我一点也不记得喜欢你直接叫我的名字!
柳沼:啊?我不是说过你也可以叫我敏明的嘛。
有贺:……唉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这家伙是樱泽学院数学老师兼学生会顾问柳沼敏明。对我来说,是我现在最不想见到的男人。顺便说一句,我,有贺玲一郎,是樱泽学院的姐妹学校白萌学院的学生会顾问。一个月之前,樱泽学院与白萌学院共同举办的文化祭之后,我被这家伙带到数学准备室强暴了。从那之后不管过了多久,只要想起这个男人的抚摸、嘴唇的触感、还有身体深处的热度的时候,都会受到对自己的厌恶感的折磨。正因为如此,再也不想见到这个人的脸。可是他却毫不理会我这种心情,肆无忌惮地一直说喜欢我,简直就是死缠烂打不肯放手。我不是确实说过叫他不要再来纠缠我了嘛?
柳沼:恩?我很帅巴,你这么盯着我看?
有贺:笨……笨蛋!你在误会些什么?
柳沼:误会?
有贺:当然!你这种厚脸皮我只有讨厌!
柳沼:呵……
有贺:怎么了?
柳沼: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生气时的脸也很好看罢了。
有贺:……
柳沼:喂,老板娘。这个人虽然是男人但是很漂亮吧!
有贺:这家伙在说什么?!
老板娘:我也一直这样想呢。
有贺:呃?
柳沼:啊,果然!
老板娘:我经营这家店很久了,虽然看到过各种各样的客人,但是像这位客人这样一眼就能把注意力全吸引过去的脸,我也没想到能看得见呢。
有贺:为什么我非得受到这种对待?[喝水/酒]
老板娘:说起来,我倒是没想到你们认识。关系很好的样子嘛!
有贺:关系好?
柳沼:啊,你果然知道啊。我们是恋人呢!
有贺:咳咳……咳……
[脚步声]
柳沼:等一下嘛,呐玲一郎。玲一郎?铃一郎!
有贺:吵死了!不要随便乱叫别人的名字!
柳沼:但是不叫你就不回答嘛。
有贺:你好象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啊!
柳沼:啊咧?你生气了?干嘛生气啊?
有贺:干嘛生气?前面那家店里,你竟然小孩子一样说我们是恋人!老板娘和别的客人会怎么看待我们?!
柳沼:没关系,反正大家也不是认真的。那个老板娘也知道你的心情,笑得很大声不是吗?
有贺:就算这样说,我生气就是生气!再见![跑走]
柳沼:喂![追上去]
柳沼:[喘气]……你是不是运动不足啊?
有贺:[喘气]……你才是吧。
柳沼:我没事,为了预防紧急情况,我平时都把体力保留下来了。
有贺:还真嘴硬呐。……唉,那么,你为什么追到这里来了?
柳沼:我在这里有什么不方便吗?
有贺:什么?
柳沼:这个嘛,有贺君不能理解吗?
有贺:反正即使你在,也没什么不方便。
柳沼:是嘛,那就好。[进屋,关门]
有贺:喂,别关门啊,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了。……柳沼?
柳沼:玲一郎,我喜欢你。
有贺:……啊?……
柳沼:我喜欢你。
有贺:……住手。
柳沼:不行。
有贺:放开我!
柳沼:很舒服吧?
有贺:我……
柳沼:你要固执到什么时候啊,只要承认喜欢我不就可以了吗?你的身体早就接受我了。
有贺:你说什么?
柳沼:是吧。
有贺:这家伙![反击]
柳沼:哎哟……你在干什么?痛的啊!诶,真是一点都不坦白啊你,明明身体那么坦白的。
有贺:……你怎么那么怪胎啊!
柳沼:啊?
有贺:你强迫我做那种事,难道还以为会有人因此而很高兴吗?而且,不要再给我像今天晚上这样调查我去的地方,还在那里让我出丑使我没有立足之地!你做的事,简直就和跟踪狂一样!
柳沼:喂,你打算把我当罪犯啊?
有贺:……
柳沼:呵呵,你说到这个份上也说够了吧。我知道了。[离开]
有贺:[松了一口气]……


track2
园田:期末考试的前一周,向各社团传达停止社团活动。还有,结业式之前,因为要召开学生大会,定于二月要作好准备。还有明年一月末,我们也要参加马拉松队。
众:唉?
A:明年也要参加马拉松队啊?
B:为什么我们非要参加这种东西?
园田:有不满的话就拿正式的文件过来好了。以上,会议结束。
有贺:唉?园田这家伙作学生会长作的挺不错的嘛。
园田:啊?有贺老师!老师,你什么时候来的?我根本就没有发现嘛。
有贺:就是。
冈本:京介,刚才说到的学生大会……
园田:不说这个。小有!你圣诞夜怎么打算?
有贺:圣诞夜?
园田:对!圣诞夜!
有贺:那个啊……那时候要进行补考,正好还有毕业典礼……
园田:我没问你这些事情啊。
有贺:哈?
园田:我是说,不是恋人都约好那天一起度过的吗?……怎、怎么了?
有贺:好像不知怎么的我的耳朵突然好怪啊,幻听了。
冈本:哈哈哈哈,说得好说得好。就算是京介,碰到有贺老师也没辙阿。
园田:不许笑!
有/冈:哈哈哈哈……
园田:……唉!去约会吧,呐!
有贺:你啊,比起圣诞夜,不是还有对于学生来说最重要的事要考虑吗?
园田:啊?
有贺:期末考试啊!期末了!圣诞夜之前不是要考试嘛。
园田:啊!这样啊,我已经忘了,哈哈……
有贺:真不当一回事啊。
园田:呐!呐~ ~ ~ ~圣诞夜!约会!
有贺:园田,比起这些你先把成绩提上去。
园田:算什么嘛,真是的。不是成绩就是考试,小有你一点都不了解我的心情!
冈本:喂,京介!学生大会的事还没有……
园田:谁管它![走人]
有贺:呃~呃~
冈本:又来了……
有贺:冈本,那个,真是对不起。
冈本:不,没关系。我也知道京介在勉强老师做不愿意做的事是他的错。而且他扔下烂摊子就走这种事,我早就习惯了。
有贺:真是的,每个人都这样,啊~ ~
店员:欢迎。
真岛:话是这么说……
有贺:恩?我们学校的学生……另一个是樱泽学院的学生嘛。在这种地方约会还真有胆量。
冈本:啊?老师?
有贺:冈本?……你是……真岛?
真岛:你好。文化祭的时候承蒙你照顾了。
有贺:没什么,我才是。啊,原来这样,冈本你很能干嘛。
冈本:不是,老师……
真岛:有贺老师,你误会了。
有贺:唉?误会?
真岛:我们两个不是在约会。
有贺:哈,啊哈,反正我不来打搅你们。
真岛:请等一下。
冈本:真岛,怎么了?
真岛:我想和有贺老师也商量一下,不知道行不行。
冈本:哦,是呀,这样更好。
有贺:呃?
冈本:老师,我们有事想和你商量。
有贺:唉,好不容易能早点回去,没想到却被拖在咖啡店里了。早知道一开始早点回去就好了。
真岛:不好意思,对你说这种事。直到现在,我们樱泽学院什么事都交给他去做,什么事都按照他的想法在施行。但是听了广濑对文化祭的意见的发言,我觉得这样做是不行了。虽然我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工作,但是不管如何都和广濑格格不入。我到这里来,就是想听听同样是学生会副会长的冈本君的意见。
有贺:广濑君和园田啊……那两个人完全是两种类型呀。
冈本:就是说。
真岛:虽然这样……
有贺:唉,怎么办呢?无论商量多少次,别的学校的事我也不好多插嘴……
冈本:老师?
有贺:啊?柳沼老师呢?他是顾问吧,你们和他说过这件事吗?
真岛:说过了。实际上,我们约好和柳沼老师在这里见面的。
有贺:什么?!
真岛:正好有贺老师也来这里,真是太好了。
冈本:对阿。有贺老师和柳沼老师关系很好吧。
有贺:关系好?我,和他?哼,真可笑。总之,再呆在这里就麻烦了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
真岛:呀,柳沼老师。
有贺:来不及了……
柳沼:真岛,有事情的话就在学校里说吧,为什么特地……到旁边的……
有贺:你好,上次真是麻烦你了。
柳沼:……没关系。
真岛:就像之前说的,广濑的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柳沼:怎么都可以,不要去管广濑的事。
真/有:唉?
有:你怎么能这么说话?!
柳沼:和有贺老师你没有关系,这是我们樱泽学院的问题。
有贺:就算是这样,我也一起在想办法。
柳沼:不管和真岛讨论多久,有贺老师你是别校的老师也没有办法。你要是忠告了广濑什么,他要是遇到了什么事的话,你到底打算怎么承担责任?
有贺:责任?……啊?
真岛:柳沼老师,你说得太过分了。
冈本:有贺老师是我们……
柳沼:你们给我闭嘴。就算是姐妹学校的老师也不需要多管闲事。还有什么贵干吗?
有贺:什么?!
柳沼:你还是一点也没有进步呐。
有贺:够了!就算是受人拜托我也不管了!这是咖啡的钱。
冈本:那……那个,老师……
真岛:有贺老师……
有贺:失礼,我先走了。冈本,你也好自为之一点,这是其他学校的事情。


Track3
有贺:呃,不是管樱泽学院的时候,园田这家伙突然不来上学了。一开始本人还打电话来说得了感冒,一直休息了一个礼拜。我觉得他一定在说谎,打电话去他家,没想到那家伙竟然以去上学的名义出去了。园田的家里只有代替在海外工作的双亲来做家务的钟点保姆。她好像什么都不知道,虽然叫她传话要园田明天一定要来学校。像这样一直不来上学的话,平常旷课和逃学的纪录很多,有可能出勤率就不够了。真是的,那家伙为什么总是叫人担心呢?……结果,今天园田还是没有来。
A:为什么园田不在阿?学生会长怎么可以翘掉会议!
B:就是说!学生大会的事情不干也行了吧!
C:到底是怎么回事?!
冈本:啊,园田好像因为感冒在家休息,在他不在的时候,由我来代理,所以……
A:不要开玩笑!
B:骗人吧!
冈本:……那个……
C:没什么好说的。园田不在的话,议事就不干了。就到这里结束吧。
A:对阿,走咯。
冈本:喂,你们,等一下。
B:就算是有贺老师拜托的,我们也不听!
C:再见。
冈本:唉……等一下,还没结束呢!哎!真没办法。呵~~
有贺:没事吧,冈本?
冈本:老师,算了,怎么说呢。说起来,上次的事很抱歉。
有贺:没关系,我才更加小孩子气。那个……
冈本:老师会生气是当然的。柳沼老师太奇怪了。他叫我们别去管广濑的事,越管他越固执。真岛也很惊讶柳沼老师怎么少见的奇怪。
有贺:呃……是吗……
冈本:被柳沼老师这样说,真岛也只能打算再看看广濑的情况再说了。
有贺:真是没办法呐。
冈本:和真岛商量的时候,我觉得樱泽学院的学生会麻烦真大,但是没想到我们学院的学生会也出了这么麻烦的事,够讽刺的。哎,京介那家伙真是,偏偏在这个时候开始打工。
有贺:打工?等……等一下,冈本。园田在打工吗?
冈本:事实上是这样的。这地方打手机也不太打得通,昨天总算和他通过话了。
有贺:为什么?!为什么不来上学却跑去打工?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!
冈本:我也不是很清楚。所以我也叫他不要干了,但是他谁的话也不听。问他理由,他只说为了想要的东西,不肯详细和我说。
有贺:……什么嘛,真是的~ ~
有贺:好奇怪啊,这个奇怪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呀?
园田:啊咧?……那个……
有贺:诶?园田!
园田:什么啊,果然是小有啊。你在这里干嘛?
有贺:不是问我干什么的时候吧?你不去上学来打工,我……
园田:和宏吗?那家伙虽然是男人怎么那么喜欢说长道短。
有贺:园田,不要这样说!你不在的时候,冈本很辛苦地代替你管理学生会的工作呢。
园田:啊,算是吧。
有贺:什么“啊”呀,你真的听懂了吗?总是这样旷课下去,搞不好会留级的!
园田:我知道。但是我有不得不干的事情。
有贺:为了想要的东西吗?
园田:什么啊,和宏连这个也说了吗。
有贺:园田,虽然自己劳动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很光荣,但是现在你不得不做的事情,是上学吧。
园田:现在我最重要的、不得不正视的,是我的心情。……对不起,小有。
有贺:园田?
园田:让你特地跑到这里来真是不好意思,我累了,先回去了。再见。
有贺:喂!园田!园田!
有贺:到底怎么办才好呢?啊~ ~
柳沼:你要买甜筒吗?还是不买?清楚地做个决定吧。
有贺:啊……
柳沼:呵呵,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瞪着甜筒,我还以为你和甜筒有仇呢。
有贺:真好啊,这家伙,那么有自信。
柳沼:玲一郎,怎么了?今天你很奇怪呀。
有贺:什么事也没有。真羡慕你啊。
柳沼:啊?喂,你晚饭只吃这个对身体不好的。


Track4
[电话铃声]
有贺:嗯?……唉,谁呀,真是的。喂,你好。
柳沼:玲一郎,起床了没?
有贺:哈?
柳沼:醒醒吧,不会连我的声音也听不出来了吧。
有贺:啊……干什么,这么早打电话来。
柳沼:还在睡觉的话现在马上起来,看看楼下。
有贺:……真麻烦。[拉开窗帘]
柳沼:哟!
有贺:怎么会变成这样的?
柳沼:你不是没精神嘛,偶尔也要去转换一下心情。
有贺:没想到会到这种地方来。
柳沼:首先乘点什么吧,但是那么多人,不管玩什么都要等很长时间。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哦。
有贺:知道了。
柳沼:好!首先到ぷじかな的地方去吧!(云霄飞车?)
[柳沼狂笑,有贺狂叫,汗= =]
柳沼:吃饭吃饭!我都快饿死了。去吃饭吧!……啊,这个菠萝看上去很好吃阿。
有贺:那我也吃这个吧。
店员:让您久等了。
柳沼:呵呵呵,我开动了!……这个……失败了(是指很难吃吧)[喝水,继续吃]……
有贺:喂,不用那么拼命吃吧。
柳沼:因为不知怎么的不甘心嘛,而且肚子也饿了。
有贺:……叫你不要拼命吃的。
柳沼:就算这样……
有贺:哈哈哈哈……你这家伙真是顽固呐,哈哈……哈……那个……
柳沼:你已经好久没在我面前大声笑了呢。
有贺:唉?
柳沼:稍微恢复一点精神了吗?
有贺:你不问我原因吗?
柳沼:反正你不愿意说我也不会逼你说的。[继续狂吃]
有贺:这家伙……
柳沼:不行了。
有贺:不行了?
柳沼:就是说呀,果然没法再吃下去了。
有贺:我不是从刚才就一直叫你别硬吃的嘛。
柳沼:话是这么说……
有贺:[笑]为什么?他一和我见面只会惹我生气,能不见就不想见到他。虽然这一定没有变,但是今天和他在一起,很开心。
柳沼:累了的话就睡觉吧,到了我会叫醒你的。
有贺:哦……[瞬间睡着= =]
柳沼:喂,到房间了。
有贺:不拿钥匙的话……唉?……为什么这家伙会有我家的钥匙?……喂……这,这里是……
柳沼:你呆着干嘛,快进来吧。
有贺:[被拉进,估计是重心不稳倒在柳沼怀里了]唉?……啊……
柳沼:……嗬,呀,今天还真积极呐。我很高兴。
有贺:你竟然骗我!
柳沼:骗你什么了?
有贺:这里……不是love hotel吗?!
柳沼:对,你说的很正确。
有贺:你这个!
柳沼:你老实点!……不是累了吗?对于男人来说,这种时候是最重要的。
有贺:什么最重要的……
[kiss]
有贺:……放开我……
柳沼:你知道你自己是什么样的脸色吗?像快死了一样疲惫的表情糟蹋了一直很漂亮的脸哦。
有贺:那个……还不是被你带到东带到西累出来的嘛!
柳沼:不只是这样吧。
有贺:……
柳沼:我只是不希望你觉得疲累……玲一郎……
有贺:……啊……笨蛋,住手!
柳沼:好了,放心交给我吧。
有贺:……不行,就是不行……
柳沼:就现在听一次我的话吧……没关系,我会让你舒服的……
有贺:……
柳沼:感觉舒服吗?
有贺:……不要……
柳沼:玲一郎在说谎哦。
有贺:……已经……
柳沼;可以啊,不管多少都可以……
有贺:……啊……呃……怎么办,又做了不该做的事……
柳沼:玲一郎……
有贺:什么?柳沼?你把什么……
柳沼:没办法,看到你那么淫荡的样子,有点忍不住了。
有贺:放开我!这和约好的不一样吧!
柳沼:就算是这样吧,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情况。
有贺:那种事我不想理解!放开我!
柳沼:我不是帮你忙了吗?售后服务嘛。
有贺:……卑鄙的家伙!
柳沼:我喜欢你,玲一郎。
有贺:笨蛋!放手!……啊……停下来……
柳沼:……身体放松……
有贺:啊……
柳沼:玲一郎……
有贺:……不管他说得多好听,我决定再也不相信这个男人。被骗的我,真是个傻瓜。


Track5
柳沼:唉……
同事:怎么了,柳沼?你叹气还真是少见。
柳沼:恩?是啊……我碰到很多不顺心的事。……玲一郎也真是,反正不是挺好吗,又不是第一次了,干嘛发火发那么大。
同事:嗯!
柳沼:啊?
同事:阿咧?你们两个。
真岛:老师,终于找到你了。
冈本:打搅了。
柳沼:你们倒是很清楚这里嘛。
冈本:从老师的fan club的同学那里问来的。我们有事想和老师商量。
柳沼:都跑到这里来了,看来很重要吧。
冈/真:是的。
柳沼:我知道了。老板,我换到那边的座位去了。
老板:请自便。
真岛:广濑真的做的太过分了。我一个人就算了,其他人的话他一点都听不进去。上个星期也是,下期将要举行的球类比赛项目的数字已经填满了,广濑却要把我的队伍的人数减少,这样会使我很难堪的。而且他说一定要按照历年那样来举办,我们学生会委员说什么都没用。[喝水]
柳沼:原来这样。已经引起这么大的非议了。
冈本:我果然还是没提出什么有用的意见。
真岛:对不起,冈本君。谢谢你帮我想办法。
冈本:不要这么说,我根本没派上什么用场。
真岛:没有这回事,你听我诉苦真的帮了我大忙。说起来,白萌学院还真好,学生会长很好相处。
冈本:唉?……呃,哈哈……哈。
真岛:老师!
柳沼:呃?怎么了真岛,不要突然叫得这么大声。
真岛:拜托你了,请和广濑谈一次吧。这样下去,他真的会被撤职的。
冈本:我也摆脱老师。真岛真的非常烦恼。
柳沼:我知道了。广濑那里我试着去说说。
冈/真:真的吗?
柳沼:啊。
冈本:太好了,终于没有白来。
真岛:对阿!
柳沼:唉,变得越来越棘手了。
柳沼:好,坐下吧。
广濑:要和我谈什么?
柳沼:啊,那个……我听说最近你变得有点奇怪。
广濑:我吗?没有那种事。到底是谁……是真岛吧,对老师说这样无聊的事。
柳沼:恩?啊,是吧。
广濑: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对老师你说的,但是她好像对于我决定的事情无论如何总是全部反对。我像老师大概也知道,真岛……不只是真岛,学生会的其他委员,都不想理解我。
柳沼:确实很奇怪阿。
广濑:但是没有需要老师担心的事。
柳沼:你果然变了呢。
广濑:没有。
柳沼:不,我觉得现在这种状况是从文化祭之后才开始的。
广濑:……
柳沼:为什么要一个人逞强、不和别人一起做呢?
广濑:我,反正……
柳沼:想像白萌学院的园田那样一个人努力吗?
广濑:你是说我羡慕园田吗?所以我在做这种哗众取宠的表演(standplay)给别人看吗?
柳沼: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只是……
广濑:大家都是这样,总是拿我和园田比,所以真岛他们只会反对我的意见。
柳沼:广濑,那个,我没有打算批评你。我只是担心……
广濑:担心?哼,真的吗?
柳沼:什么意思?
广濑:因为老师你其实很讨厌做麻烦的事吧。
柳沼:怎么回事?
广濑:对普通学生来说,有这样的老师很困扰。但是我完全不介意。我相信学生会的工作我一个人就可以做得很好。我和真岛一合不来,你就积极地来劝说我,这不是你的本意吧。要是老师执意要做,搞得不好就可能反过来成为老师的责任问题了。老师你不用来劝我,本来老师你不在的话我想也许会进行得更顺利。
柳沼:广濑……
广濑:哼。
柳沼:广濑,你想怎么看待我随你的便,我作为学生会顾问也有许多不足。但是你要是一直这样不听取周围同学的意见一意孤行的话,理所当然会被撤职的。
广濑:撤职?……开玩笑的吧……
柳沼:这种事情怎么能开玩笑。再和真岛他们好好谈谈吧。你很聪明,应该知道怎么做吧。
广濑:……呃……我走了。
柳沼:啧。嗯,真不好的感觉,像在玩弄别人的弱点一样。


Track6
原田:……嗯……
有贺:气都喘不过来了,简直好像是我做了什么坏事一样。诶。
原田:好慢呐。
有贺:啊,是啊。
原田:说好四点来的,现在已经四点十五分了!
有贺:园田这家伙,不知道在干吗呢。园田,你在干什么?放过我吧。坏了坏了,怎么办?[冲出去]
原田:有贺老师?
有贺:我去找园田。
有贺:园田!
A:老师在找园田吗?
有贺:啊,是的。你看见他了吗?
A:园田啊,四点之后好像有事的样子就走了,是吧!
B:啊,那样偷懒,真羡慕他啊。
C:就是期末考试期间也这么放松。
有贺:……早退……早退啊……
B:老师,怎么了?没事吧?
有贺:啊,没事。
原田:早退了?!
有贺:果然……
原田:你是说园田把我叫过来自己却早退了!
有贺:真是对不起。
原田:那家伙到底想干什么?即使是学生会长,这么多缺席,能对别的学生起表率作用吗?!
有贺:我也对园田说过了,但是……
原田:哦,园田连有贺老师的话也不听了吗?……我本来不想这样说的,但是有贺老师平时太纵容学生了!……
有贺:啊~ ~麻烦了~ ~
有贺:Goodbye boys.
众:Goodbye Mr.Arika. Thank you very much.
有贺:园田!
园田:什么事?
有贺:有话想对你说。
园田:噢。
园田:嗬,在这样隐蔽的地方两个人独处,我都想做不该做的事情了。
有贺:园田:你昨天叫了原田老师之后又无视他自己回去了吧。
园田:呃?啊~ ~呵呵呵呵……
有贺:不要“呵呵呵呵”,你这样做,搞不好要留级的。
园田:留级啊,那也不坏啊。又能和小有共度漫长的时光……
有贺:园田!
园田:呵呵……
有贺:总之,不要再去打工了,别再开玩笑。
园田:我反正没打算开玩笑。
有贺:园田!
园田:想说的话就这些?我不快点走的话就不行了,打工要迟到了。
有贺:说起打工,你到底在打什么工?
园田:呵呵,秘密~ ~那么再见了,有贺老师。
有贺:喂,园田,话还没说完呢!这个样子被年级主任骂也没办法呀。但是话说回来,打工……啊?难道是危险的工作?不要开玩笑![跟去]
有贺:我到底在做什么呀,竟然跟踪学生。
柳沼:哟!
有贺:啊?
柳沼:你在干什么呀?
有贺:啊。
柳沼:你到新宿来很少见呢。
有贺:你才是,到涉谷这块地方来不难为情吗?(到底是……怎么回事?……= =)
柳沼:我啊,这个这个,前辈们拜托的参考书,我是为了帮他们到书店里去买才来的。说起来,从刚才开始你就偷偷摸摸地干嘛?看起来简直就象是在跟踪谁嘛。
有贺:跟你没关系。园田……园田……
柳沼:呐,玲一郎……
有贺:笨蛋!不要叫那么大声。
柳沼:呃?
有贺:会被听到的。
柳沼:你在说什么啊?
有贺:你跟来干什么!
柳沼:哈?
有贺:把园田跟丢了!
柳沼:什么啊,你在跟踪他啊。
有贺:对啊。本来还想找到他在哪里打工的,都怪你那时候叫住我![掐柳沼的脖子?]
柳沼:咳……咳……难受……等……一下……园田不是在那里嘛。
有贺:诶?园田?在咖啡店打工啊。
柳沼:唉,呐。不好意思,有话和我说吗?反正我现在没事……
有贺:坏了。
柳沼:喂……喂,干嘛连我也非要藏起来不可?
有贺:好了。你被发现的话,我也会被发现的啊。
柳沼:那么,园田打工有什么问题吗?不是蛮好的,打工也是一个人生经验嘛。
有贺: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乱说。
柳沼:那你告诉我一点吧,你们怎么了我完全不明白。
有贺:十二月份开始的时候,园田那家伙突然不来上学了,明明这样下去会留级,他却谁的话也不听。问他为什么打工,就用什么“有想要的东西”的理由来搪塞,最后还是没说为什么。所以我才擅自……
柳沼:所以就那样跟着园田来了。
有贺:园田他虽然以前曾经说过要和我在圣诞节约会这样的傻话,都怪那家伙,现在哪是讨论圣诞夜的时候。
柳沼:在圣诞夜约会?
有贺:干嘛,约会的话已经拒绝了。因为对方是学生,而且还是男的。
柳沼:的确不去上学是很麻烦,去打工的理由只有“为了想要的东西”……他想要什么,你心里有底吗?
有贺:嗯……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。
柳沼:嗯,你看上去好像学生的事全都清楚,其实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呢,完全都不懂。
有贺:啊?……那你又怎么样了,身为老师却轻佻风流,这边勾引一个女孩,那边勾引一个女孩。
柳沼:哼,这到底是哪年哪月的事啊。
有贺:什么什么时候.,不就是前一阵子的事嘛。而且,有空来管我的闲事的话,先去干你自己的事吧。广濑君的事情到底怎么样了,顺利解决了吗?
柳沼:……
有贺:你倒是说点什么呀!
柳沼:我的事不用你操心,已经和他谈过了。而且我和女孩子怎么样的事全是流言。呵呵~ ~
有贺:什么?
柳沼:你不是最清楚吗?我现在喜欢的,是你。
有贺:干嘛突然在大街上说这样的话,你精神正常吗?
柳沼:正常是正常,我不是一只说我是认真的嘛。你要到什么时候才相信啊?
有贺:那种事,我怎么可能相信!
柳沼:你怎么那么固执。
有贺:我可不想被你这么说!
柳沼:可恶!真是的!
有贺:啊哦?喂……
[kiss]
园田:久等了。
女A:啊!开玩笑的吧!
女B:干什么,不要发这种怪声音。
女A:因为那边,男同性恋!
园田:啊?骗人……老师?[盘子翻掉]
女B:讨厌!
老板:客人!没事吧?!真是非常对不起。喂!园田,你心不在焉地干什么?快点打扫……
园田:怎么回事?为什么老师会和那家伙kiss?
有贺:……呃……嗯,唉,园田,那个……
园田:老师,午休的时候原田说我很讨厌了吧。
有贺:你看见了?嗯,看见了的话应该清楚了吧。你去打工什么的,别的老师也很担心。园田,你到底为了什么去打工的?今天你无论如何要告诉我。不能回答这种理由我不会接受的。
园田:……
有贺:园田!
园田:为了经费。
有贺:什么的经费?
园田:不是要和小有去约会嘛。圣诞节,以前不是邀请过你了吗,你难道忘了?
有贺:圣诞节?约会?经费?啊……你在开玩笑吧。
园田:我没开玩笑!
有贺:但是,经费什么的,即使去约会,也不用这么麻烦地来打工吧。
园田:不是这样。餐厅、晚饭、宾馆,还有礼物,没有很多钱不是不够吗。
有贺:……你……现在谁也不会去约那样奢侈的会呀!
园田:有什么不好,我就是想和小有这样约会!
有贺:那个,我不是已经拒绝了吗!而且我是男的!同样是男人的你邀请我不是太变态了嘛!
园田:变态?小有你竟然说我变态……
有贺:不……不是这个意思……
园田:那是什么意思?小有你嘴上说我变态,自己不是和那个男人kiss吗?
有贺:被看见了?那个白痴!
园田:老师……
有贺:园田,那个……喂,园田你在干什么?
园田:老师你被那个男人kiss了呢……
有贺:园田!住手!你干什么……
园田:老师……
有贺:不好了,开什么玩笑!……疼疼疼疼……[使劲推开]
园田:老师……
有贺:……你啊,想比力气的话找别的老师吧,我对这个不在行呐……呵呵……什么啊,到底算什么嘛,难道,园田想做这种事……啊,吓了我一跳,真是的……
园田:……[转身离去]
有贺:……园田,那个……呃……怎么办呐?


Track7
有贺:呃?
柳沼:哟!
有贺:啊。
柳沼:喂,怎么了?你很奇怪啊。不会已经忘记了昨天和我kiss的事了吧。喂喂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有贺:没什么。
柳沼:不是没什么吧。是不是园田的事?
有贺:你怎么会……
柳沼:果然呢。
有贺:昨天你问我园田到底想要什么,我当时不知道,所以今天试着问了他。
柳沼:然后呢?
有贺:他说他想要的东西,是约会用的经费。
柳沼:约会?那么然后?
有贺:是啊,要和我约会。虽然以前早拒绝了,但是他完全没有听进去。那家伙听我说两个男人约会很变态之后,就因为我和你kiss而生气了。
柳沼:啊,被看见了啊。你怎么对他解释的?
有贺:解释?我根本没法解释吧。你要我怎么对他说?不光是kiss,其实已经被你做过了,这种话能和学生说吗?!
柳沼:那么再然后?
有贺:园田一气之下想和我kiss,但是我拼命反抗,园田就离开教室了。我从来不知道他认真到这个地步。不,不是这样,我就算知道,也装成不知道的样子。太困扰了,我一直都划出认真的话就太困扰了这条界线。你笑吧,结果最后还是你说的对,我简直就什么也不懂。你笑好了!
柳沼:不要哭了。
有贺:呃?
柳沼:园田的事没你想的那么严重,不要担心成这样。我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过分的人哟。晚饭呢?吃过了吗?
有贺:唉?
柳沼:不要“唉”呀,晚饭啊!晚饭!
有贺:还没吃。
柳沼:是嘛,我也没吃。好!我做好东西给你吃!
有贺:唉?
柳沼:那么,我开动了!
有贺:……我开动了。
柳沼:你快吃啊,肚子饿了就不要想什么正事。
有贺:……好吃极了……
柳沼:是吧!你么快吃吧。
有贺:啊。
柳沼:碗盘我来收拾,你先去睡吧。
有贺:……嗯……
柳沼:干嘛,这么不信任我啊。算了,这也是理所当然的。我不会强迫你的,但是谁一下比较好哦。累的时候,睡觉是最好的了。
[柳沼一边洗碗一边哼歌]
有贺:很开心的样子呐。唉,园田现在怎么样了呢?还在打工吗?嗯,怎么办才好呢?怎么办……[睡着]
[第二天清晨]
有贺:啊咧?
柳沼:你醒了啊。早上好。
有贺:……早上好。早上好?
柳沼:你睡得真香啊。
有贺:什么?
柳沼:再等一会儿早饭就做好了。
有贺:你……你昨晚在这里吗?
柳沼:呵,对啊。适当地借了一下你的被子。
有贺:难道……你没做什么变态的事情吧?
柳沼:那种事你问一下自己的身体不就行了。
有贺:……对不起。
柳沼:没关系,没办法嘛,因为有前科。
有贺:那个……不,但是……
柳沼:嗯~比起昨晚脸色好了很多呢。好,这样我就放心了。
有贺:你不用一直呆在这里也可以……
柳沼:我说你呀,你那种状态,我能安心扔下你不管吗?为喜欢的人而担心不是理所当然的嘛。
有贺:呃……
有贺:园田。
园田:听说有人等我,原来就是小有啊。
有贺:啊,真对不起,到你打工的地方来打搅你。……园田,我很抱歉!
园田:啊?
有贺:约会的事情,很抱歉我真得不能去。
园田:老师?
有贺:那样的话,除了约会没有其他理由的话,就不要打工了,来学校吧。请认真地来上学,期末考试已经迫在眉睫了。
园田:……好吧。
有贺:真的?
园田:但是,有条件。
有贺:条件?
园田:是的。我不打工也行,但是小有要和我交往。不只是约会,是作为恋人长久地交往下去的意思。
有贺:交往?我,和园田?
园田:这样的话,我马上放弃打工像以前一样到学校拼命读书也可以。
有贺:我如果拒绝的话,他就会一意孤行地继续打工;要是我和他交往……但是……唉,园田!我做不到!对我来说这不可能!
园田:……你既然这样说,我不去上学也没关系吗?!
有贺:这不是做交易,园田。答应和你交往很简单,但是这样我就没有对你坦诚相待。而且,就算我答应了,也会百般不情愿,那样你就满意了吗?那就是你真心希望的吗?不是那样的吧,你不是说你说的都是真心的吗。那样,我也说真心话,我真的办不到。
园田:[哭]。
有贺:虽然不能和你交往,但是你是我最重要的学生。这是真的。我在学校等你,星期一正好一起走吧,呐。
[柳沼拍了有贺一下]
有贺:呃?
柳沼:干嘛叫出声?
有贺:你?柳沼?你没回家吗?
柳沼:嗯,就是这样。我担心你嘛。
有贺: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?
柳沼:不好意思,从刚开始吧。
有贺:这家伙!
柳沼:没关系,那家伙也知道嘛。[捶一拳]
有贺:痛……
柳沼:好!去喝酒,喝酒!
有贺:哈?
柳沼:好了好了,这种时候最适合喝酒了!
有贺:到底……现在的高中生……呃……都在想些什么啊……
柳沼:嗯嗯。
有贺:干嘛……呀……你,有好好……听人家讲话……吗……
柳沼:是,是,我在听。
有贺:那就好……全部都是我错……那家伙……完全……[睡着]
柳沼:喂!在这里睡觉会感冒的。这样信赖我好吗?[搬到卧室]……带着这种无邪的表情睡着了,真是令人担心呐。[拿钥匙]借我了。
[出去,锁门]


track8
[电车上,园田回忆。有贺:即使和你交往,也会百般不情愿。那样你就满意了吗?]
园田:不用说得那么清楚也可以。唉……啊咧,樱泽学院的广濑?
广濑:……[想吐]
园田:身体不舒服吗?
广濑:……
园田:算了,不舒服的话下一站下车就行了。[车到站,广濑没下车]那个白痴!下车了![强行拉广濑下车]
广濑:唉?……啊?电车开走了!……你在干吗啊?
园田:好了,稍微休息一下吧。身体不是不舒服吗。
广濑:……你不觉得太安静了吗?你也有没精神时候啊?
园田:身体不好不要勉强说话,没精神的是你吧。
广濑:对不起。
园田:道什么歉,休息一下能不难过就好了。
广/园:哈哈哈……
广濑:你竟然也有没精神的时候呢?
园田:我也是人啊,当然也有这种时候。
广濑:是呀。你……
园田:干嘛,中途停下来不说,让人不爽呐。
广濑:学生会里有棘手的事吗?
园田:学生会啊。唉……哎!我啊,这段时间都只是在打工,学生会的事都扔一边去了。
广濑:唉?
园田:就是这样,和宏全部一个人承担,大概生气了吧。算了,这些那些全都是我自己种下的苦果也没有办法。你问我这个是遇到了什么事吗?
广濑:……我才是没法顺利地干好。
园田:啊?
广濑:从那之后发生了许多事,不管我怎么着都不能按照我想的去进行了。还因为琐碎的小事把真岛惹哭了,也许真的是我弄错了。
园田:双方不能融洽相处啊。
广濑:嗯。园田也有烦恼的事啊,可能一直是我误会了。
园田:这家伙也真不容易啊。呐……
广濑:嗯?
园田:如果是你的话……那个……如果是广濑你的话……我随便说说啊。
广濑:啊?嗯。
园田:比如,就打个比方,自己因为喜欢一个人而给对方带来麻烦的话,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办?
广濑:那样的话,就放弃。
园田:放弃吗?
广濑:因为,是喜欢的人对吧?
园田:嗯!
广濑:给喜欢的人带来麻烦就不好了。
园田:是嘛……是啊。哎。
广濑:园田?
园田:呃,不好意思,什么事也没有。广濑,身体怎么样?
广濑:嗯,已经没事了。
园田:是嘛,那么也该回去了。
广濑:嗯。
冈本:老师!有贺老师!
有贺:啊咧?冈本?
冈本:我刚刚正想去老师那儿。
有贺:怎么了?学生会有什么问题吗?
冈本:不是的,京介出现了,在学生会室工作呢。
有贺:哎?
[开门]
园田:和宏,那个学生大会的……
有贺:园田。
园田:啊?……小有?呵呵,就像你看见的,书架上都堆得像山一样,不介意的话请出去好吗?
有贺:园田……
园田:老师,不要摆出这种表情嘛。我从今天开始要好好干了。
有贺:难道是……梦?
园田:和宏,真是不好意思,从现在开始学生会的工作我会做好的。
冈本:是嘛,太好了太好了,你这家伙害我一直担心到现在……
园田:痛痛……
冈本:不痛的吧,我在这里可是积累了好几个礼拜的痛苦回忆呐。
园田:好了,现在开始有我在了,全放心交给我吧。和宏,马拉松赛奖品的回执,还在那边未定的班级的教室里,快去拿过来吧。
冈本:从现在就开始啦!
园田:这些书再不快点整理也不行了吧,就拜托你一下呀。拜托你了呐,就这样了。
冈本:真是的,刚来学生会,也只能这样了。[开门走]
园田:我,有话想和小有说。
有贺:什么?难道……
园田:小有,前一阵子,在英语准备室里……对不起,我希望小有能回心转意,只想着圣诞夜约会的事,结果只是给小有增添了麻烦。所以,现在我要做我不得不做的事,这样小有也不会再被原田批评了吧。
有贺:园田……
园田:啊,还有,有一点必须要澄清的是,虽然我放弃打工,但不代表我就放弃了小有。
有贺:哈?
园田:就是这样。
有贺:那个……园田……
[门开了]
冈本:久等了。
园田:噢,辛苦了。那么再见,老师,我们要商量点事。
有贺:我要办的事情已经结束了啊。
园田:和宏,全都弄好了吗?
冈本:嗯,这是所有的了。
[关门]
有贺:只是说了自己想说的话,马上就把我赶走了,这点和以前一样还是没变。我本来以为他长大了,只是一厢情愿啊。呵呵呵,真是的。


Track9
[门铃]
柳沼:哪位?
有贺:我是有贺。
[开门]
柳沼:啊?难以置信,真的是你啊。
有贺:不要把人家说的像鬼一样好吗。
柳沼:也是。你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吧,碰到什么事了吗?
有贺:是呀!园田今天来学校了!而且约好从今开始要好好学习了!
柳沼:你来这里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?
有贺:是啊。
柳沼:为什么?
有贺:嗯……因为……
柳沼:反正下次见面的时候再说不是也可以吗?
有贺:话是这么说,可是我不知不觉地就……
柳沼:不知不觉?呵,你潜意识里想见我,是这回事吧?
有贺:唉?不是这样的!只是觉得给你带来了许多麻烦,所以把结果告诉你比较……
柳沼:[笑]。
有贺:是真的!园田能来学校我太高兴了……
柳沼:是,是。
有贺:对了!钥匙!
柳沼:啊?什么钥匙?
有贺:我来不只是为了园田的事,柳沼,你把我家的钥匙拿回来了吧。
柳沼:啊,什么嘛,原来是这件事。
有贺:什么原来是这件事!
柳沼:你没有备用钥匙吗?
有贺:当然有。可是难道有备用的你就可以拿走了吗?
柳沼:那样不是挺好。
有贺:不好。总之快还给我。
柳沼:你还真是纠缠不休。我知道了,在隔壁的房间……怎么了,你不要了吗?
有贺:……
柳沼:是这串吧。
有贺:是的,快还给我。……啊~ ~喂,你在干什么?……呃……
柳沼:呵呵,有感觉了吗?
有贺:不要开玩笑!好了,还给我!
柳沼:不行。
有贺:……嗯……柳沼!
柳沼:连续两天看着你的睡相但是一直都没有出手嘛,你不觉得应该好好奖励我一下吗?
有贺:不觉得!
柳沼:是嘛,那么,玲一郎总算来我家玩了,这种机会错过了的话不是……对吧!
有贺:什么对吧,什么啊。……等一下……你怎么不住手啊……啊……
柳沼:……我喜欢你。……背脊也很有感觉吧……
有贺:……太奇怪了……这种事……
柳沼:不奇怪,偶尔也坦白地正视一下自己身体的欲求嘛。……玲一郎,腰抬起来。
有贺:不要……
柳沼:没关系的,马上就好。
有贺:……什……什么……啊……笨蛋,你在干什么?
柳沼:事到如今还什么呀,不这样做你会受伤的。
有贺:……啊……够了……
柳沼:……还不行……痛吗?
有贺:嗯……
柳沼:我要动了。……这里吗……不要夹那么紧……好舒服……
[清晨]
有贺:嗯?……啊咧?不在?我昨晚……
柳沼:不奇怪啊,这样蛮好。
有贺:我到底怎么了?……什么?已经七点半了?……唉……便条?[柳沼:好像让你很累了,那么我先走了。昨晚多些款待。]
有贺:……多谢款待?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,对那家伙来说昨晚的事就是那种程度啊。嘴上说着怎么喜欢我,作好承诺之后却只留下一张便条简单地敷衍我了事。归根到底对他来说,我就只是这种程度的存在啊。


track10
(翻译比较乱……大家意会……默)
樱井:free talk的corner咚咚咚。(13还真是……= =|||)
众:[笑]。
森久保:放松心情啊。
樱井:不行吗?
森川:不是蛮好的嘛。
樱井:不好意思。完全哄我呢。啊,我是出演有贺玲一郎的樱井孝宏。说起free talk,总之,感想什么的,请一个个地陈述……
森川:我是出演柳沼敏明的森川智之,这次出演老师非常高兴。和学生交往,不对,没交往,是老师同志呢,也做了很多……啊,对啊,关于学校的事情,怎么样才好呢?哎……老师,该怎么说,有点年轻,设定是24岁,樱井君是26岁。
樱井:是呀,我比较年长。
森久保:啊,原来这样啊。
樱井:我很吃惊呢。
森川:反正那样的年轻,从我的角度来考虑,完全是两个年龄阶段,所以觉得太年轻了一点。不过,也不是那么不协调,非常高兴啊。然后,森久保君。
森久保:我是出演广濑克的森久保祥太郎。
森川:全部内容都看过了吗?
众:[笑]。
森久保:觉得完全没法融进这里的气氛啊。这次对这部作品的感觉,两位对drama的掌握、角色的控制之类的,特别是激情戏演得非常好。虽然真的不是全部都看到了,但是我真想一边细心体会一边配音。
森川:森久保这家伙是这次的重点呢。
樱井:就是说呀。
森川:搅得乱七八糟的角色。
樱井:对啊,小祥。
森久保:完全不是我的责任嘛。就是这样打算的,今天就结束吧,之后再配剩下的部分,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森川:怎么简直好像在drama录制中途的时候作的free talk嘛。
樱井:是啊!
森久保:不是这样的。
樱井:已经全部结束了。
森川:一定结束了。
森久保:请出演关键人物、出演玲一郎的……
樱井:我是出演有贺玲一郎的樱井孝宏。我的角色比森川先生的年长,实际上我是刚刚才知道的。来到这里就想“噢,26岁啊”,“哇”。稍微有点吃惊,自己怎么会比较年长。事实上,虽然年龄比较大,但是有贺玲一郎给人一种哥哥的感觉。虽然在年龄上更有哥哥的感觉,怎么说,一开始却总是处于被动,但是突然也像有出息的哥哥的腔调了。想要拿出强悍的方面,但是摊子摊得太大了,总觉得有些地方不足,真的很苦恼。
森川:真厉害啊,樱井君很擅长演小孩。
樱井:哈哈哈……
森久保:这种都没听到过呢。
森川:托你的福这个free talk 稍微短一点。
樱井:反正,整篇的同性恋,请无论多少遍都要认真仔细地听。以上是free talk。
2
樱井:嗨,free talk corner第二部分。
众:耶!
樱井:我是出演有贺玲一郎的樱井孝宏,请多多关照。
众:耶!
樱井:那么首先,请一个接一个说说感想。铃村健次君……哈……
铃村:啊?不是健次,是健一。要说什么呢?我是铃村健一,出演和宏,也就是冈本。呀,大家想起来了吧?[众笑]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不会不知道吧?我是出演冈本和宏的铃村健一,大家辛苦了。呃,这次就按照最初想好的方法来做了……让大家吓了一跳,我用比较可爱的感觉去配音,很脱线,让大家受苦了。怎么样?[众笑。伊藤:什么东西呀,你在说什么我一点也没听懂。]感想可以结束了吧,就是这样的感觉。到底是什么感觉?
樱井:真会捣糨糊,那么健太郎哥哥。
伊藤:我是出演园田京介的伊藤健太郎,我演的怎么样呢?
铃村:演得很好啊!
伊藤:是嘛?
樱井:这样就没了吗?
伊藤:不,还有……对不起……呃,只是在剧中要胡搅蛮缠比较困难一点。[笑]
樱井:就这样呢,说的也是。
[众笑]
樱井:接下来皆川桑。(根本就没听出来是皆川纯子桑的声音……汗)
皆川:我很紧张啊,几乎都是第一次见面。也不算第一次,工作上大致……
樱井:我是樱井,81Produce的樱井孝宏。
皆川:这个当然知道。两位都是很有名的人物。
伊藤:两个人都?
皆川:健太郎的事我都知道,因为在一个事务所。实在是很紧张。几乎没有女声优,我的心不停地跳。[笑]总算配完了,我配的不太坏吧?
众:嗯,哎?哈……
皆川:只是有点在意……今天不熟练。
铃村:很好啊。你很老练的。在大家面前表现得很好。
皆川:谁呀哈哈。
樱井:好,就是这样的感觉吧。整篇我们都很认真地去演绎,那个……请快乐地听。以上是Free talk第二部。再见。
众:再见。
皆川:我是出演真岛的皆川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